讓人傷透腦筋的媽咪!!! 因為七月正逢鬼月,媽說我今年運途不好,不愛我出門去看她,所以,我將近十多天沒去二姐家了。昨天抽空去看媽媽,她當時躺在床上休息,知道我來馬上起床了。看媽代償媽的狀況還是很不好,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或許是心太急了,我忍不住一直對娘碎碎唸,她被我唸到很煩,一臉臭臭的!ㄏㄏ..........唉!其實,我是很心疼她,才會忍不住唸她吃那麼少,房屋出租難怪這麼久都好不了!媽媽還是一直說教我不要再買東西去二姐家,可是,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娘好阿!昨天我又燉了鮮魚雞湯、也買了雞精、還有枇杷膏給媽媽。她跟我說她不想吃枇杷膏,因為吃借貸完會喉嚨很不舒服,阿?怎麼會這樣呢?媽還說她最近常常胃痛,怎麼會胃痛阿?是餓壞了?還是西藥吃太多的關係呢?沒一會兒,我看她右手按住左手的肩上,我問她怎麼了?媽說會抽痛!唉!怎結婚西裝麼一身都是痛阿!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的身體始終好不了?看著娘一臉的愁容,我的心就緊緊揪成一團,難過到無法形容.........當時真的超想哭........連忙喝水穩住自己的情緒,再深深吸一口氣濾桶,總算不再想哭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二姐他們還是不肯相信媽有憂鬱症?不肯讓她吃抗憂鬱的藥物?而堅持要讓媽吃一些根本沒什麼效果的藥物!我一直相信只要能對症下藥,媽一定會好起來的辦公室出租!可是,沒有人願意支持我對媽病情的看法!唉!這個家族的成員,個個都是超有主見又堅持己見的人,真的好難溝通喔!我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誰教我不是醫生?!我講的話沒人給我信道,真澎湖民宿的超無奈的啦!二姐還是堅持用她自己的方法去照顧媽媽,也不想想娘都吃那麼多相同的藥物了,根本對病情毫無進展阿!看著媽媽一天天的衰老,我都快急死了!只要去看媽媽回來,我就又開始失房屋出租眠了,真的超難過的!我還是比較相信媽媽常常胃痛,是因為肚子餓過頭的關係!媽媽很客氣的個性,會害她不敢多吃, 而二姐卻相信媽說她是脹氣才吃那麼少的緣故,現在隨便媽媽要不要吃都無所酒店工作謂了。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媽媽的身體趕快好起來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89xzyi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