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回憶代表昨日已死逛街時看到一件衣服是你喜歡的風格正想著要不要順手買下給你突然房屋買賣想到你已經不在了買了一瓶新保養品想著你這個小氣鬼一定會跟我借但又突然想到你這個小節能燈具氣鬼已經不在了那天翻出你以前的照片把灰塵擦乾淨 照片也擺好了那還沒有數位相機的年租辦公室代我們的照片也不少啊想起讀書時期—你演英文話劇,緊張的要我幫你re台詞想起你談戀愛酒店工作的時候---煩惱著約會要穿的衣服,一天到晚來翻我的衣櫥想起你結婚時---不會化妝的我們,找房子每個都把自己化得跟鬼一樣你還笑我們:要讓我成為最美的新娘,也不用這樣吧!奇怪這麼多買屋網的昨日都到哪去了好像還是常常聽到你的笑聲也好像還是常常看到你的身影但一切怎麼都不G2000存在了 那天夢到你你把一頭長髮剪了你對著我們說:我要先走囉!明明還很多時間 也明明還宜蘭民宿很多位置你為什麼要先走呢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賣房子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89xzyi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